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無敵鐵金剛
就算是機器人 也需要休息


==========================
過了一個忙碌的星期
同時被自走車及段考煩惱
或許是人性使然
很多人專注於自己的電路
而忘了其他的事
為了自走車 放棄段考
只求不要重修
但是 老師們的決議還是如此

"會走 會停 就過"
很簡單的六個字
對我而言 本來也是很簡單的
但是 就在感測器爆炸後
我的電路也隨之鬧脾氣
今天 本是最後一天能評分
但是 很多人還是沒有做出來
所以MEGA跟阿筆就說好星期一最後評
且MEGA要幫忙我找錯

其實 他也不壞

對於很多人不喜歡他的想法
我都了解
只是在還沒了解這個人
就隨意的下判斷
似乎是現今社會的趨勢

"沒有人想當壞人"

老師們都是為了我們好,才會這麼嚴格要求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評分的時間比原訂的還多出快一個禮拜
雖然在某些授課的內容上不是那麼的適合
但是那也是因為我們拿他跟阿筆比較
而我也看見了MEGA做老師的努力


並不是只有學生辛苦
為學生著想的老師亦是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事情
做也做不完

哎~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口愛的自走車~你醒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