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遠離世界,
到一個沒有煙霧的地方。



今天,終於撘上了祈禱已久的小船
往基隆嶼去。


出了港口,看見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還有 雲 。

浪拍打上甲板,弄濕了我的褲管,
弄濕了我的臉頰,


『嗯?鹹鹹的!』


這,原來就是海呀?

海風拂來,不時的有鳥兒低飛,討生活
而我,卻沒帶來這種生活
只有一片 想離開的真心。

船環繞了島嶼一圈,整整一圈
我喜歡這種感覺,


『嘻嘻,我看透你了』


脫下救生衣,正式踏上島嶼,
跟著解說員,聽著他滔滔不絕的"歷史論"

望著天空,滿滿的雲、遮蓋住陽光
望著海洋,陣陣的浪、打在防波堤上

參觀著島嶼,邊走邊感嘆
竟然還有這種地方存在
我想,
我喜歡。

稍晚,雲朵還是佈滿整個天空
染成橘紅色

真的

很美


如果能記錄下來就好了
這樣,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至少還有這般景象會陪著我!?

下次,我想帶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