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次的漂泊之後,我遇見了你。dream。

白蝶,在草地上飛舞著,和寵愛的白花一起,美麗的景象印入眼簾。
多麼想與你分享,此刻的感動,只存在這季的dream。但我卻想撥快
時針,迎接下一季的dream!

我看到了,那將會是我愉快的一季!

落葉紛飛,墬在腳邊,一片片疊起,我厚厚的思念。卻怯步向前,只
活在dream,I create,不敢抬頭望,

那一望無際的藍。深怕看見不預期的灰....

沉淪沉淪...如落入大海的小石一般,慢慢下降,這更深的藍,萬劫
不復。

dream,放心,我在這裡守著,只屬於我倆的天地!

我在這裡,你看見了嗎?依著約定,我守著。
千年之後,依然不變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