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都是假象。

--------------------------------------------------------------------------------------

我說:在這虛擬的世界中,有誰會真正的對愛情認真?

你說:是阿,但...只有我,被這遊戲沖昏了頭,使我墬入無底深淵。





能嗎?不斷反覆問著自己,如果一切真如他所說,那我的世界將會如何?

RO畫面人物不斷的在我們身旁來來回回,偶而會有有心人停下來,加入我們的Chat,和我們一起討論。



原來.....

大家相信網戀。



打死不相信網戀的我,總是對著銀幕假假真真,偶而會流露出自己真正的心情,身邊不乏對象的我,卻對這幾個文字動了心。





我說:何必呢?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感情,是否能真正幸福快樂?

你說:是阿...,若時間能重來,我寧願愛的是你,對你而言,我是假,你    是真,但對我而言,我想愛的,是虛幻的妳,那體貼溫柔的妳;我想愛的,是真實的妳,是那不時流露出真感情的妳,你不能否認,我對你的一片真心.......



這一刻,我傻了,世界因而停止轉動........

停止在...你說愛我的這一刻....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wa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